000.jpg

2016.2.13 過年期間慶祝情人節的到來
我和男友把今年的重要約會獻給了板橋麗寶店的【ikki藝奇新日本料理】
在這之前我們也逛了兩三個部落格分享的照片,覺得應該還不錯!
愛吃生魚片和牛肉的我決定去嚐鮮看看

由於很臨時地選了這間餐廳,是因為有人取消我們才可以訂
所以要吃的人~還是建議早早先訂好位唷!



【ikki藝奇】新日本料理】
板橋麗寶店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3號6樓 (麗寶百貨)-板橋捷運站下
訂位電話 02-2272-1122
http://www.ikki.com.tw/index.html

價格和菜單如下(網路公布為主)

菜單.jpg

無論是日式裝潢或是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以及送菜速度都非常的好
這點我覺得王品的服務生真的很棒,所以每當我問一個問題最後都會說聲"謝謝"
來表示我的善意

坐下以後服務生會先送上玄米茶包,接著放著熱呼呼的燙水進去!
其實還蠻好喝味道適中,不苦又可以解油膩
唯一的缺點就是他們選用的餐具設計,沒有防燙! 若有小孩千萬要注意
也就是說,是的! 我被這個杯子給燙到了,一開始完全不敢喝茶因為我根本拿不起來
直到15分鐘後才緩緩拿起來吹...

000.jpg

接著服務生點幫忙點完菜以後會送上冬季固定的湯物 蒜味蜆湯
下方會點著蠟燭持續燃燒許久,所以全程你喝到的湯都是熱呼呼的唷!

002.jpg

接下來就可以把湯倒入你的小杯子中,約可喝5杯左右湯比我想像的多很多,口感鮮又濃郁,非常好喝
打開蓋子以後有滿滿的蜆 你可以吃也可以不吃,其實沒有味道。
杯子很燙請小心!!! 杯子很燙請小心!!! 杯子很燙請小心!!!

001.jpg

由於是過年期間,店家加碼送小菜四小疊,擺設蠻精緻視覺上看起來很不錯
分別是洋蔥、黑豆、杏包菇、魷魚+小黃瓜
洋蔥吃起來很清爽,黑豆非常的甜(小朋友應該很喜歡)大人可能吃幾顆就覺得太甜
杏包菇清爽味道又調整偏重口味,魷魚+小黃瓜則就比較偏向原味

小菜整體口感蠻普通,但有送我們就覺得還不錯了。

003.jpg

接下來我選擇得冬季推薦 先付是甜蝦時蔬捲
這道,算是重口味,蔬菜上淋上的醬汁是芝麻口味,非常濃郁
搭配新鮮蔬菜和生甜蝦,會先吃到濃郁的芝麻香接下來口齒就非常清爽
整體視覺美觀,口感野蠻獨特
004.jpg

男友選擇的冬季推薦 先付是燻鮭魚番茄沙拉
這道我真的強力推薦!必點 視覺上包覆著滿滿的沙拉醬
有點像是優葛+沙拉的味道,吃下去的時候非常的濃郁搭配燻鮭魚的軟嫩口感
接下來才會嚐到大番茄的味道,是非常有層次的一道佳餚
濃郁卻又爽口,會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005.jpg

第三道我和男友都點了刺身,所以服務生貼心的將我們的兩人份合在一盤共吃
所以下圖是兩人份的刺身生魚片盤
由於我本身很喜歡吃生魚片,所以很認真地在品嚐
1.鮭魚片非常的新鮮口感滑順而且很濃郁微微的甜味
2.干貝就還好蠻普通,但冰冰涼涼QQ的也是不錯
3.甜蝦,外表不會黏黏糊糊!! 順口又新鮮,蝦尾殼很容易脫落

整體來說好吃好吃!

006.jpg


接下來是小品,我和男友各有一個,其實是還蠻普通的蒸蛋
上面有一點蛋汁和蔥花,裡面有煮熟的小干貝,味道適中
不會太鹹,蠻清淡,有點吃原味的感覺
007.jpg

終於來到了重頭戲主食
男友選擇的牛肉箬竹燒
蠻大的牛肉塊,非常嫩,大約67分熟中間帶有點血色
喜歡有滿滿肉塞在嘴巴感覺的人,建議可以點這道
還會有少許的杏包菇陪襯,黑胡椒醬淋滿滿的在上頭

009.jpg

整體的大小大概就是如下囉~份量不是非常多 普普還可以
有些男生可能會吃不飽就是.... 愛吃粗飽的男性可能就不推薦了
008.jpg

接下來是我的主食岩烤石板牛

將將!我喜歡現烤現吃!!
看起來很生對不對,因為要自己烤
下方可自己調配口味鹹鹹蔥花、日式醬油偏甜、海鹽

010.jpg

首先先把紙舖上去 接著就可以放上肉片啦!! 吱吱作響
每片還蠻有厚度肉片非常鮮嫩鮮紅、應該不是冷凍牛,感覺很新鮮
下方的米粒因該是防止噴油出來

011.jpg
下面有酒精小火持續燃燒,放心~通常都可以持續把肉烤完
但還是要非常小心,記得我說的,他們家的用具都很"燙"

012.jpg

整體拍起來的樣子
建議第一片可以沾少許的鹽,吃看看原味,肉比較有嚼勁,建議六七分熟
帶有少許的紅色,就可以吃了,不建議全熟,因為肉汁會比較少而且會變得沒那麼嫩
第二片可以把蔥花放在上頭 沾點稍許的醬油及鹽巴趕緊送入口中
味道非常濃郁,又是另一種截然不同的口感,鹹鹹甜甜的肉汁會在嘴巴散發開

013.jpg
大小大概就像這樣囉,烤物不大,小小的最多一次烤4片
014.jpg

主食吃完以後接下來服務生會送上釜飯(兩人份裝一鍋如圖)
我們點的是照燒雞肉以及辣味牛肉來配飯
飯上有少許蔥花,飯偏硬和一般台灣米不同
口感接近泰國米,服務生會給兩個白色小碗及湯匙,碗的大小大概手掌大

這是兩人份唷! 可以續點吃到飽沒關西 但很少人續點相信我..
015.jpg

旁邊會送上一壺高湯,喜歡茶泡飯的可以自行搭配
以及海苔和白芝麻
主食雞肉和牛肉大概就是旁邊兩個小盅約1-3塊小肉塊而已
不要抱太多期待..冏

017.jpg

我和男友的建議是弄成以下如圖,米飯上先把肉和少許醬汁
淋再飯上接著灑上大量海苔以及少許芝麻
先吃原味看看!  恩咀嚼~ 咀嚼~ 照燒雞可以點,肉蠻有味道
但是飯!!! 完全沒有什麼味道 只有海苔有味道

018.jpg

接著是辣味牛肉飯 不得不說 牛肉口感很差 ..難...吃
配上完全沒有味道的飯,即使加了高湯也毫無加分
兩個味道無法融合,牛肉就像是牛肉麵裡的牛肉一模一樣
放在飯上完全不搭!  這道不得不說釜飯 讓我和男友感到非常的失望
只好在王品的表上填寫....極差......不是要凹贈品純粹希望可改善
服務生當下就來詢問我們請問口感如何希望如何做調整
這個讓我覺得王品的服務生真的很棒!
對方問完原因以後,說這道一直有持續做改良之前客人說太鹹
現在我和男友都反映沒有任何味道,他們會再參考日後會再調整
直到適合大眾口味,接著問需要送我飲料或其他甚麼作為補償嗎?

我說不用只真心希望可以改善一下XD..........謝謝...
 

019.jpg

最後送上一般般的水果,可惜香瓜好像沒有用心挑
很硬,很難咬.....但蓮霧還算好吃

020.jpg


最後推薦冬天點一杯熱黑豆抹茶
口感非常很滑順 濃濃的豆香淡淡的抹茶味
附贈麻吉,吃一口麻吉配上一口黑豆抹茶
黏呼呼又軟嫩的口感非常不錯!


青梅冰沙不建議點,太酸了! 而且感覺是調出來,完全沒有梅子的味道
去淡水喝阿婆的酸梅湯可能比較好喝

022.jpg


以日式料理來說還是有待改進的空間
食記就到這啦~  期待ikki藝奇能越改越好
等在有機會光臨的時候又是不同的體驗~ 掰囉

021.jpg

 

 

 

 

 

 

LINE.png

台北中華宇泰廣告招牌工程設計

宇泰招牌工程官網 http://www.yutai.url.tw/
設計&印刷: http://www.yutai.url.tw/taipei
聯絡電話:02-2253-8129 或 02-2254-6887
聯絡手機:0930623456 或 0927231881(蔡先生)
客服信箱:yutai.ltd@msa.hinet.net
傳真電話:02-2258-3662 
聯絡地址:220 新北市板橋區民有街89巷9號1F
(捷運新埔站1號出口步行約6-10分鐘)

詳細GOOGLE地圖

 

選擇中華宇泰廣告招牌工程公司 優點
1. 天災危害維修老客戶優先  
2.我們長久經營20年以上用料品質有保證
3.燈管絕對是整齊平均亮度(非不肖業者省工偷工減料)
4.我們有專業製作師傅、吊工、貨車、從設計到完工親自到場施工
5.有配合設計師,logo到招牌、名片、店內菜單DM、大圖輸出皆可承接製作

 

服務項目:

宇泰平面設計項目.jpg
公司施工作品_170911_0277.jpg


 

arrow
arrow

    中華宇泰設計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