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珥采耳專門店-耳匠-基隆廟口景點SPA  
最火紅的掏耳紓壓SPA 采耳掏耳招牌設計
宇泰招牌廣告工程設計公司 2021按摩新招牌

這次要來介紹采耳掏耳招牌,這算是在2020年崛起的新類別店面
經過我們了解是一個延續傳統手藝結合新科技的新興SPA產業
這一次的招牌設計,是一位純普的媽媽開的店,
依照預算宇泰我們幫他們從LOGO設計開始繪製規劃
把主色調先決定出來以後,開始設計名片、店內價目表 再決定電腦刻字、
營業時間刻字、最重要的就是燈箱,這些東西都會先繪製草圖
與業者討論以後,才會著手電腦初版給老闆們確認

 

這一次的大型招牌我們看過前屋主本身就不是做燈箱,所以在這邊考量基隆在地晚上人少
所以就不點燈大型招牌上,因此做一個大型的輸出,確認之後也是由宇泰的師傅
幫忙施工親自貼上(開店業者請勿自己來)我們看過太多店家
為了省下那一點點工錢,結果貼得亂七八糟的氣泡滿天,結果整個形象都恩...毀滅

所以說花該有的工錢,還是不能省的,看到下圖是不是平整又整齊呢?
藝珥采耳 - HE掏耳SPA

旁邊的櫥窗,闆娘說想掛畫有一種舒適寧靜個感受,
在這個部分就決定採用LOGO深咖啡幫闆娘輸出貼一個咖啡底
把畫作更加凸顯出來,整家店會更有一體的風格

玻璃窗上電腦刻字的部分是以字體大小、數量計算,這個真的很便宜~
在SPA店玻璃窗上也必備,不然客戶就會不知道店裡是做什麼
藝珥采耳專門店-耳匠-基隆廟口景點SPA

再來是左側燈箱的部分,是高度120cm寬度90cm,附燈管 ,這個是不管甚麼行業都非常推薦製作
這個在晚上點燈~霹靂無敵亮,晚間超級吸眼球

藝珥采耳專門店-耳匠-基隆廟口景點SPA

台北的采耳店按摩工作室等等也歡迎找板橋宇泰製作招牌唷~

 

LINE.png

台北中華宇泰廣告招牌工程設計公司
20年以上經驗招牌製作店家

企業網站 http://www.yutai.url.tw
電話:02-2253-8129
手機:0930623456 或 0927231881(蔡先生)
line ID加入 : 0930623956

客服信箱:yutai.ltd@msa.hinet.net
傳真電話:02-2258-3662 
地址:220 新北市板橋區民有街89巷9號1F
(捷運新埔站1號出口步行約6-10分鐘)

詳細GOOGLE地圖


____


店家介紹



 

2020/11/1新開幕-藝珥采耳/掏耳、HE耳匠

服務項目: 采耳/掏耳、香薰耳燭、銀珠洗眼、嫁接睫毛2D、3D、鼻腔護理、肩頸紓壓
可加好友私訊或來電洽詢


電:0988-033-062 (華老師)
線上立即預約-LineID : @133castj
服務地點: 基隆市仁愛區劉銘傳路49號1F (藝珥采耳SPA)

服務時間: 上午9點至晚上8點 (平日)、(週六日)需提前在LINE或電話預約 

___

很多人國內台灣旅遊一定口袋名單裡會有一個選擇"基隆夜市"

在基隆一日遊,你的選擇 除了吃吃吃以外,你可以來體驗這個全新開幕的小店

現在上班族坐著容易壓力頭痛、或是年老的老人家、帶父母的、朋友的、自己來的
都非常適合來體驗這樣的服務

藝珥采耳/掏耳SPA   ,以傳統文化的手藝流傳至今在結合新技術
你會覺得完全的舒壓還有點爽快
華老師特殊的肩頸舒壓手法也能讓您 完全的頭部放鬆與淨化心靈

unnamed (2).jpg

我以前工作壓力很大的時候 ,常常工作到半夜

當時我情緒爆炸到受不了的時候就會去剪頭髮/洗頭 短暫的讓別人替我按摩
我會感到一時的放鬆,真的  相信很多人都有這樣的感覺

可是很可惜洗頭按摩都是很短暫的5-10分鐘

但如果來做華老師的肩頸紓壓和耳掏SPA 就完全不一樣
不會有人跟你強迫推銷,不會有人叫你買療程,更不會像去剪頭髮有人一直推你要洗剪染


在藝珥店這個過程就是非常舒適的,你可以選擇你自己想做的療程
所以我就先推薦我婆婆去啦~~~~~~~~~~好媳婦代表

而且最重要的是! 全部40分鐘起跳到一個多小時
沒錯~就是這麼久 這麼划算 而且一張小朋友不到就可以有高品質的享受

還有預約平日開到晚上八點
假日的話要提前預約時間~六日目前都還可以預約LINE : @133castj  



其實在大概2020年的5~6月吧
我常常在FB看到超級大耳垢的廣告,一直以為掏耳就僅此掏耳  NONONO~
無意發現了這家才11月新開的店面,竟然就在基隆夜市超級近的距離走快一點大概十分鐘左右
我問了我公公婆婆才知道,原來公公都會去老舊理髮廳簡單的掏耳而已(而且聽說很痛)
我婆婆說她都自己隨便拿棉花棒掏耳XD

於是我就來這間今年超級紅的采耳店來體驗~ 於是帶著我婆婆來GOGOGO
順便來吃基隆非常有名的在地人推薦餐廳

藝珥采耳專門店-耳匠-基隆廟口景點SPA

藝珥采耳專門店 0988-033-062 (華老師)
項目: 采耳/掏耳、香薰耳燭、銀珠洗眼、嫁接睫毛2D、3D、鼻腔護理、肩頸紓壓

先從環境來介紹,我覺得第一眼看店面的風格,感覺老少咸宜而且不分男女的風格
非常簡約有點像無印的感覺,簡簡單單樸實無華的一種寧靜感

重點是像這種SPA,很多都超隱密看不到裡面,我常常很卻步走進那種店
但是這家很明亮全透明玻璃,完全看的到內裡裝潢,很讓人安心的感覺,而且走進去嚇一跳有種香香的
這種細節 掏耳老師真的非常的用心
 

藝珥采耳專門店-耳匠-基隆廟口景點SPA

 

在門口玻璃窗的位置,小圓桌上有老師的名片可以索取
而且坐在這個位置 發呆喝茶,真的讓人感到很寧靜

藝珥采耳專門店-耳匠-基隆廟口景點SPA

進來以後看到很多玻璃罐裝的花茶,非常療育,老師說這個完全是免費的
沒有額外收費,只為了能讓客人能夠安心 舒適的享受在這樣的環境氛圍裡面
所有的草茶花茶都是老師自己挑選後購買的,客人可以依照自己想要的需求去選擇  總共有6種茶品

藝珥采耳專門店-耳匠-基隆廟口景點SPA

我選的是蘋果玫瑰茶,養顏美容又補血氣,熱熱香香的還可以回沖2次

藝珥采耳專門店-耳匠-基隆廟口景點SPA

無論是SPA療程做完還是做前,我推薦坐在櫥窗這個位置
可以享受下午陽光灑進來的感覺,非常慵懶舒適

藝珥采耳專門店-耳匠-基隆廟口景點SPA

牆上有一個清楚的價目表,可以選擇自己想要做的項目
我替婆婆選擇了 採耳+香薰 SPA套餐  ,時間超過一個多小時超級划算

藝珥采耳線上價目表.jpg

 

 

我真心的推薦大家,可以來試試看~
把煩惱通通放開,壓力釋放 來場舒適的SPA體驗
 

011

下一篇我會找時間 ,更詳細的開箱介紹這間在基隆的採耳新店先給大家看小小片段

 

 

 

藝珥采耳 - HE掏耳SPA


 


Line ID : @133castj
電:0988-033-062

服務地點: 基隆市仁愛區劉銘傳路49號1F (藝珥采耳SPA)

服務時間:
(平日)上午9點至晚上8點
(週六) 上午10點至下午:2點(超過2點須提前預約)
(周日時間須提前預約時間)

距離基隆廟口夜市 僅僅只要12分鐘的距離

image

 

________________

#基隆
#劉銘傳路
#掏掏耳
#采耳
#耳燭
#香燻SPA肩頸紓壓
#嫁接睫毛

arrow
arrow

    中華宇泰設計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